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十大最美服务区

赤壁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30 14:51:38来源:荆楚网

  潜江服务区坐落在被誉为曹禺故里、水乡园林、龙虾之乡的幸福城市--潜江。位于G50沪渝高速1027+750处。老潜江服务区始建于上世纪九五年,经过十几年的运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随着时代的发展,老的潜江服务区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由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兴建,于2015年1月18日新潜江服务区开通运行。占地面积南北两区共计104165.16平方米,建筑面积19210.43平方米。服务区集餐饮、购物、停车、休闲及车辆加油、维修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服务项目齐全、配套设施完善。

  潜江服务区是汉宜高速上一对封闭在高速公路主线内,两边对称分布且服务功能相对完善的服务区。整个服务区打破传统整体承包的经营模式,成功引进了“千禾顺、米微食刻、一品豆花、德克士”等知名餐饮品牌。服务区业态丰富,有中西式快餐、特色餐饮、休闲水吧、特色小吃和生态龙虾城等,其他功能一应俱全,消防设施按照地方消防主管部门提出的高标准进行的建设,环保设施采用全新的水净化处理工艺,达到国家二级水质标准,让过往司乘人员流连忘返。潜江服务区为广大司机乘客提供交通地图、办事指南、应急药品、简易工具、雨伞、免费开水、免费wifi、温水洗手、母婴室、残疾人通道专用厕所、儿童乐园、阅报器、免费网吧、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

  潜江服务区自开通以来,从2007年到2014年,先后获得了楚天公司先进集体、楚天公司营销促收先进集体,省高管局授予三星、五星级服务区等荣誉称号。2015年被中国交通部授予“全国示范服务区”荣誉称号。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