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中馆驿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6:43来源:SRC-13

中馆驿服务区

1、中馆驿服务区简介:

          

 

 

中馆驿服务区位于沪蓉高速公路麻武段K754+500公里处的麻城市中馆驿镇,总占地面积100亩,分南、北两区,是集餐饮、加油、汽修、超市、特产专柜、免费停车等多功能为一体大型综合性服务区。 凭借不断的努力,中馆驿服务区2012年至2015年连续四年被省高管局授予“四星级服务区”的称号。

 

中馆驿服务区特色:

 

 

中馆驿服务区拥有先进、高科技充电桩其功能类似于加油站里面的加油机,固定在地面,安装于服务区一角,可以根据不同的电压等级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充电。充电桩的输入端与交流电网直接连接,输出端都装有充电插头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充电桩一般提供常规充电和快速充电两种充电方式,人们可以使用特定的充电卡在充电桩提供的人机交互操作界面上刷卡使用,进行相应的充电方式、充电时间、费用数据打印等操作,充电桩显示屏能显示充电量、费用、充电时间等数据。

 

2、风味餐饮:

 

自助餐

 

“麻城肉糕”

 

“麻城鱼面”

 

中馆驿服务区引进了小O满餐饮,经营面积达765平方米,可一次性容纳110多人就餐。为满足南来北往司乘多样化的需求,不断自主创新,由点餐经营转向自助餐模式,定位为32元/位,提供多样、快捷、干净、卫生的餐饮环境,菜品不仅包括麻城本地特色的黑山羊、绿壳鸡蛋、肉糕等,而且有浙江风味的红烧蹄膀、东坡肉、梅干菜扣肉等地方特色菜,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司乘人员的需求。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3、便捷购物:

 

 

 

 

 

O满超市根据司乘需求,推出了“全天不打烊”24小时便利店政策,所售品种繁多,主要销售休闲食品、熟食绿色食品、功能性饮料、生活日用等,服务周到,物美价廉,地域特色产品有孝感米酒、孝感麻糖、木子店米酒、麻城板栗等。极大地解决了来往过客的选择难题。内设书报摊一对,主营CD唱片、书报、玩具,特别适合长途司乘在服务区寻一休闲之地,放松自我,缓解疲劳,有个美途享受。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4、安心加油:

 

 

 

中馆驿服务区加油站由中国石化集团经营,主要经营成品油和润滑油,南、北站共有10台加油机,6个柴油储油罐(每个50立方米),2个93#汽油储油罐(每个30立方米),2个97#汽油储油罐(每个30立方米),目前以经营0#柴油、93#和98#汽油三个油品。加油站高度重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在油品的储运经营活动中,积极推行HSE风险管理,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做到事前预防、事后控制,确保安全。可接受现金、加油储蓄卡、银联刷卡等多种付款方式。

 

5、放心维修:

 

 

 

中馆驿服务区内汽修由双龙汽修有限公司经营,配备专业的维修人员,维修技术精湛,主要提供专业的汽车维修,销售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等,还提供加水、简易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销售商品同城同价,力争做到良好的企业形象人人相传。

 

6、温馨住宿:

 

 

 

中馆驿服务区内配备客房13间,其中床位数26个,房间整洁干净环境舒适安逸。并配备有专业管理人员进行住宿的登记管理。周到细致的服务可以让您体验真正意义上的宾至如归,温馨驿站。目前接受现金支付。

 

7、舒心如厕:

 

 

中馆驿服务区内卫生间配有男小便器28个,男大便器60个,女蹲位42个,无障碍卫生间2个。配有专门的保洁人员清扫打理,一改以往高速公路卫生间给人的脏乱差形象,确保了卫生间内干净整洁的使用环境和卫生条件。

 

8、人性化服务:

 

 

 

 

中馆驿服务区为路人设身处地的设置了开水机、健身器材、手机充电站、母婴室、儿童游乐场、导航查询机、充电桩等人性化服务区设施,让进入服务区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服务,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9、周边景区

麻城龟峰山

 

 

 

天景山峡谷漂流

 

 

 

 

“人间四月天、麻城看杜鹃”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