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武当山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6:45来源:SRC-13

武当山服务区

1、武当山服务区简介

 

武当山服务区位于G70福银高速公路1338KM处,位于汉十高速丹江口市境内,服务区共有员工110余人,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8768㎡,绿化面积15600㎡,大型货车位56个、大型客车位32个、小型车位100个、危险品运输车位20个、牲畜运输车位6个。服务区可提供休闲、停车、加油、用餐、购物、等服务。

 

武当山服务区特色

武当山服务区紧依被誉为“亚洲第一大人工淡水湖”、“南水北调”的源头——丹江口水库,三面环水,一面靠山,与我国著名道教圣地、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武当山遥遥相望。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服务一流。

 

服务区购物中心

 

 

服务区喷泉

 

 

 

2、服务区餐饮

服务区餐饮采用合作经营管理模式引进浙江银通、租赁经营模式引进丹江口市食之美两家餐饮企业,经营品种有: “风味一族”赶路小食小吃、“米微食刻”自助餐厅、丹江生态鱼特色餐厅等。经营面积达78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20多人进餐,餐饮种类丰富。自助餐厅提供自助餐、自助火锅,统一快速的制作流程让过往的旅客体会到快捷、实惠的美味;

 

 

特色鱼餐厅以丹江口水库出产的水产品、“有机鱼”为食材原料,提供风味炒菜、特色鱼宴、火锅等,特色招牌菜有:清蒸翘嘴鮊、风味剁椒白鱼、银鱼蒸蛋、干烧小桂鱼。

 

 

 

“风味一族”赶路小吃:

武当山服务区内设有固定小吃店一对,定位为让过往旅客享受不同地域的风味美食,感受不同地域的饮食文化,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以经营地方风味小吃为主,目前主要推出有地方风味面食(酸浆面、热干面)、肉夹馍、八宝粥、玉米粥、玉米、粽子、烤肠等。

 

 

3、服务区便捷购物

超市以“楚天舒”“为服务品牌,推出了“楚天舒”24小时便利店,以满足便利性需求为宗旨,采取自选式购物,所售商品种类丰富,主营休闲类食品、饮品、生活日用品等,地域特色产品有武当道茶、野生花菇、黑木耳等,满足过往旅客品质、健康的购物需求,让消费者享受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商品以及便利的服务。

 

 

时令水果

武当山服务区目前在北区超市、南区小吃处设置了水果摊,旨在用公道的价格为司乘提供新鲜的水果,舒心的服务。水果店按照四季的变化为司乘提供适应季节变化的水果。为司乘在旅途生活中增添水果的清香气息。水果摊不单有水果,还有一些常见蔬菜,比如小黄瓜、小西红柿等等。

 

 

冰鲜鱼售卖店

售卖店依托丹江口丰富的水产品资源,现代化的加工基地,所出产的鱼类肉质细腻,口感清甜,味道鲜美,所售翘嘴鮊、鱤鱼、银鱼、青虾等产品通过了国家“有机鱼”产品认证,被列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名录,专营有机鱼“一鱼一证”、保质保量。

 

 

4、服务区工艺品

 
 
工艺品店以“诚实、周到、树立良好口碑”为经营理念,依靠武当山服务区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从事工艺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力求“以质量做市场、以信誉求发展、以服务赢客户”,该店主营武当刀剑、观赏玉石、茶具等。

 

5、服务区加油

武当山服务区内省高路油站始终贯彻“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管理理念,秉承低调敬业的服务精神,努力追求的工作目标,主要销售93#汽油、97#汽修、0#柴油,IC卡客户可以进行油卡充值等服务项目,销售柴油机油、汽油机油、润滑油等汽车用品,并为司乘顾客提供免费开水、简易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

 

 

6、服务区汽修

服务区内汽修站由正兴一家人(福建)投资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占地面积达350平方米,拥有维修车位6个,专业维修人员3人。汽修站以正兴集团为依托,以“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依托精湛的维修技术、先进的检测仪具及工艺,为各种车辆提供方便、快捷、价格优惠的维修与小故障施救服务。

 

7、舒心入厕

    2014年公司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标准化公共卫生间建设,目前服务区拥有男女蹲位共77个,男用小便器共35个,同时服务区配备残疾人卫生间以及母婴室,功能完善,设施齐全。

 

 

 

8、服务区便民服务

武当山服务区坚持以“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为宗旨,不断完善经营服务模式,开发服务项目,尽最大可能满足司乘人员的需求,为广大司乘提供交通地图、办事指南、应急药品、简易维修工具、雨伞、免费开水、地方旅游土特产信息咨询等服务以及免费手机充电、免费的无线WIFI、路况及天气预报查询等便民服务。

 

服务区便民服务

 

第三卫生间

 

 

 

 

 

9、周边景区

 

(武当山景区全景)

 

养生圣地—太极湖景区

 

亚洲第一大淡水人工湖—丹江口水库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