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木子店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6:46来源:SRC-13

木子店服务区

1、木子店服务区简介:

 

 

木子店服务区位于国道G42沪蓉高速黄黄段K693+600公里,大别山南麓,麻城市东部,距离麻城市约53公里,鄂皖交界处。服务区于2011年1月13日投入运营,总占地面积67118平方米,共有小型车车位87个,大型车车位61个,共有员工81人。为了满足高速公路司乘人员的出行需求,木子店服务区配备了完善的便民服务功能,包括停车场、公共厕所、加油站、光伏发电、汽修厂、餐厅、超市、住宿等便民设施。服务区人员通过不懈努力,努力提升服务区文明窗口形象,2014年被湖北省高管局授予“四星级服务区”。

木子店服务区不仅仅是“湖北东大门”,自古以“巍巍天景山,离地三尺三,人过要脱帽,马过要下鞍”的说法来形容其地势先要。兴建的天景山大峡谷漂流更是国内面前唯一的一个真正的峡谷飞瀑景区。景区是著名电影——《千里跃进大别山》、《挺进中原》等影视剧的拍摄基地。木子店老米酒已有千年酿造历史。木子店还盛产其它特产如野茶、花生、油栗、署干、柿饼、糍粑等特产。

 

木子店服务区特色:

 

2、餐饮

木子店服务区餐厅经营为浙江菊韵人家置业有限公司。餐厅经营面积达720平方,可容纳200人同时进餐,自助餐品种多达20种以上,还提供各类凉菜、饮料、水果、点心。餐厅推出现场制作烤鸭、大锅肉,深受广大过往司乘人员的喜爱。

 

小吃店内经营粥、汤、包子、粽子等十多种特色品种。统一规范的经营管理保证了良好的商品质量与价格。为路途短暂休息的驾乘人员提供了快捷方便的服务。

 

3、便捷购物:

木子店服务区超市面积354㎡,商品种类达300多种,同时超市按季节推出地方特色老米酒、茶油、板栗等食品、商品,满足不同顾客的各类需求。

 

 

4、安心加油:

木子店服务区内中石化加油站面积占地924平方。其中配备加油机数量10个,加油枪数量40个,可提供各种机车所需的油品种类;为回馈司乘,炎炎夏日加油站推出加油送水、饮料活动,真正做到惠民、利民。

 

5、放心维修:

木子店服务区汽修站占地面积580㎡,专业维修技师5名,可同时对4台大型车进行维修,技术精湛;各类维修工具设备齐全,信誉良好。

 

6、温馨住宿:

木子店服务区内配备标准客房4间,其中床位8个,同时配备有2名专业管理人员进行管理,房间整洁干净温馨,真正让司乘朋友享受到温馨驿站、幸福港湾家氛围。

 

7、舒心如厕:

 木子店服务区内卫生间配有男小便器28个,男大便器60个,女蹲位42个,无障碍卫生间2个;配备专业的保洁人员24小时清理打扫,杜绝了脏乱差,确保了卫生间内干净整洁的卫生良好环境。

 

 

 

 

 

 

 

 

 

 

 

 

8、人性化服务

 

 

 

    木子店服务区为司乘设置了免费开水器,烘手器,路况查询机等人性化服务设施,让进入服务区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服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9、周边景区

麻城龟峰山

 

 

麻城杏花村

 

 

五脑山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