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房县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6:46来源:SRC-13

房县服务区

1、房县服务区简介

 

房县服务区位于G4213谷竹高速公路98KM处,是谷竹高速公路服务区的第三站,地处十堰市房县境内,紧邻“国家5A级生态旅游区”---神龙架林区。

 

2、房县服务区特色

房县,位于湖北省西北部、十堰市南部,东连保康、谷城县,东北交丹江口市, 南临神农架林区,西与竹山县毗邻。房县是楚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是全国著名的木耳之乡黄酒之乡,这里拥有独具地方特色的小特产,房县大宗骨干土特产品千余种,代表世界消费潮流的绿色产品50余种,黑木耳、香菇、黄酒、天麻、板栗、核桃、山野菜、绞股蓝等,皆以其品质卓越、纯天然无污染而驰名中外。特别是黑木耳、香菇、黄酒为房县千年历史特产,其中房县小花菇在中央电视台制作的大型美食类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榜上有名,深受全国各地朋友的喜爱。

房县服务区分南北两区,占地面积63余亩,建筑面积7328。服务区一直坚持“服务人民”的宗旨,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目前房县服务区南北区公共卫生间已经投入使用,后期服务区将加快各项硬件设施建设,为广大司乘提供加油、购物、餐饮、住宿等多种便民项目。

 

3、房县服务区广场

房县服务区南北区停车场总占地面积11557,场地宽广平整,日均车流量200辆,两旁环山傍水,风景秀丽,为广大司乘提供舒适的休整环境

 

 

 

4、房县服务区公厕

房县服务区公共卫生间男女蹲位共80个,男用小便器共52个,洗手池共40个,同时配备残疾人坐便卫生间共4个;与此同时房县服务区也正在加快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力争为广大司乘朋友提供更加完备的服务。

 

 

5、周边景区

 

 

神龙架风景区

 

 

野人谷

 

房县温泉

 

显圣殿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