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安陆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6:48来源:SRC-13

安陆服务区

1、安陆服务区简介:

 

 

与白兆山遥遥相望的安陆服务区,位于G70福银高速公路1061KM处,占地面积140余亩,员工100多人,开通于2005年9月30日。建筑面积12136平米,共有小型车车位150个,大型车车位70个,共有员工114人。服务区可提供:休闲、停车、加油、用餐、购物、住宿等服务。

 

 

 

 

 

 

 

 

 

安陆服务区著名餐饮品牌真功夫:

 

 

安陆服务区引进了著名餐饮品牌真功夫,是省内唯一一家高速公路服务区所特有的,也极大的树立了服务区以品质服务广大司乘的发展理念

 

 

 

安陆服务区景色幽美,服务区内大量的绿化面积约29352平方米。并且有较完善休闲配套设施设备,有“李白在安陆”等游玩景点,能够供过往广大司乘在疲惫的旅程中享受休闲娱乐的时光。

 

 

 

 

2、特色小吃:

 

 

 

安陆服务区设有知名品牌享当当特色小吃,让旅途的司乘朋友们有了除了餐厅以外的更多种的特色的小吃,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司乘朋友简单、方便的服务需求。

 

         

 

 

 

3、购物中心:

 

安陆服务区超市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各类食品、饮用水、图书、音像制品,用经营品牌保证商品质量。商品价格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商品物价管理办法,保证价格合理,质价相当,倾力打造“放心购物一条路”。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4、加油站:

 

 

安陆服务区加油站由中国石化湖北高路油站集团经营,保证了油品进货渠道正规,油品质量达标,安全设施完备。加油站双侧雨棚面积670平方米,共有加油机12台。加油站可提供93、97#乙醇汽油,并根据气候特点提供各型号柴油。能够满足广大顾客朋友的需求。可接受现金、加油储值卡等多种付款方式。

5、握手快修:

 

安陆服务区的车辆维修项目由 握手快修负责经营,修理厂经营范围:三类汽车维修经营(发动机维修、车身维修),修理厂与顾客须签署《车辆维修协议书》,保障顾客权益。修理厂有自修区,目前接受现金付款。

6、汽车旅馆:

安陆服务区南北两期侧共有8间标准间客房,床位16个,客房内生活设施完善,住宿环境干净整洁。能够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

7、公益服务:

    2014年末,公司对服务区公厕进行了改造升级,在全省服务区开展标准化卫生间建设,服务区全部配有无障碍卫生间,并在服务区设置简易卫生间以应对免费通行黄金周的客流增长,卫生间干净整洁、环境优美、设施完备。也为路人设身处地的设置了免费热水器,烘手器,喷香器,手机充电站、路查询机等人性化服务设施,让进入服务区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服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8、人性化服务

 

安陆服务区在南北两区设40个生态车位,以更个性化的、人性化的模式服务广大司乘朋友

9、周边景区

白兆山李白文化旅游景区

 

千年银杏树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