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荆门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6:49来源:SRC-13

 

 

 

 

 

 

  荆门服务区位于G55二广高速(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湖北段境内1687+618KM处,地处湖北省中部荆门市境内,于2004年6月正式开通使用。全区占地面积90.4亩。

  作为荆门城市形象延伸的“活名片”、襄荆高速服务的“新窗口”和服务过往司乘的“轻松驿站”,荆门服务区设立了超市、餐厅、客房、汽修、加油站、便民服务站、公共厕所、公共停车场等一系列的基础服务实施,区内经营项目规范,员工服务意识强,本着“您的满意,我的追求”的服务理念,荆门服务区全体员工将以优质的服务、优秀的风貌、优美的环境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2015年5月,荆门服务区投资近一千多万,将服务区整体布局、形象老化、装修设施及风格材质较为落后的现状进行综合改造,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增加餐厅、超市和卫生间等处面积,实现硬件优化升级。在餐厅和超市之间安装手扶电梯,在原有的便民设施上又增加了母婴室、司机休息室和小吃区,不仅提升了服务区的硬件形象,也给司乘朋友带来更大的便利。

  荆门服务区加油站(2012年)曾荣获湖北石油省公司“先进加油站”荣誉称号。荆门服务区在2012年、2014年年度被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评为“三星级服务区”,2015年年度被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评为“四星级服务区”。得到荣誉不骄傲,始终坚持以“以人为本,诚信服务”、“荆楚驿站,温馨港湾”为服务宗旨,不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努力在服务意识、服务作风、服务效能、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升我们的软实力,精心创建“高速公路旅客之家,湖北交通文明之窗”的美好形象。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