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咸宁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6:49来源:SRC-13
 

创新咸宁

——湖北交投服务区文明创建活动展演

咸宁服务区,位于京港澳高速湖北段K1236公里处,地处湖北省咸宁市斧头湖畔。咸宁服务区占地面积238余亩,建筑面积22179平方米,区内绿化面积达47552平方米。咸宁因“桂花之乡”、“温泉圣地”的旅游特色闻名全国,咸宁服务区也因此成为了重要的旅游集散地。

创新经营,品牌荟萃服务区。2013年,经过维修改造与创新经营的咸宁服务区以全新形象亮相。服务区荟萃了各色经营品牌,包括餐饮知名品牌“李先生”、湖北特色品牌“精武鸭脖”、湖北连锁品牌“中百超市”、特色小吃“享当当”、本土特色品牌“贺胜桥土鸡汤”、“桂花糕、桂花酒”。一系列经营品牌的进入,迅速提升了服务品质,咸宁服务区一跃成为湖北交投服务区品牌经营大本营。

新能源先行,加气站、充电站率先投运。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服务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咸宁服务区抢占先机,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LNG加气站分别于2014年8月、2014年12月建成投运,开启了新能源入驻湖北高速服务区的崭新篇章。

大胆尝试,挖潜特色。咸宁服务区在常规公益服务之外,利用自身资源,尝试建设自驾游露营地,为司乘提供休闲服务。
    凭借着品牌化战略思路和多管齐下的创新经营举措,咸宁服务区获得了行业主管部门和广大司乘的认可,2014年、2015年被湖北省高管局评为“五星级服务区”,2015年被交通部授予全国高速公路优秀服务区。咸宁服务区将努力拼搏、勇立潮头,努力打造湖北交投服务区之精品,走在湖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发展的最前沿。

(作者:  编辑:叶文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