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天门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6:51来源:SRC-13

魅力天门

——湖北交投服务区文明创建活动展演

 

 

 

 

 

  天门服务区位于随岳高速公路K202公里处,地处有着“天下第一蒸”美誉的天门市黄潭镇境内,占地面积170余亩,建筑面积5792平方米,区内绿化面积达369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大小车辆330余台,是一个集餐饮、购物、加油、汽修、客房、特色小吃、休闲娱乐于一体,极具地方文化特色的现代化服务区。

  2013年,装饰一新的天门服务区正式对外营业。

  精细服务,贴心相伴。走进舒适、雅致的服务大厅,清新刚劲的“总服务台”标志跃入眼帘,茶圣故里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司乘可享受各种便民服务,进行问询、投诉和建议。在常规的便民设施之外,天门服务区还设置有儿童乐园、母婴室,无微不至的服务广受司乘赞誉。

  特色经营,独具品位。服务区自助餐厅巧妙地结合地方特色饮食文化,引入了“天下第一蒸”系列蒸菜,过往司乘可品尝到具有4600余年历史的“沔阳三蒸”;服务区开辟了陆羽茶艺展示厅,陈列着各式茶品、茶具,司乘可在此休闲品茶,感受茶圣故里浓郁的文化氛围。

  环境优美,沁人心脾。天门服务区园林环境优美、花卉植被丰富、装饰风格独特。行走高速,驻足于此,广大司乘既可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又可寄情于优美的环境,获得美好的身心体验。

  凭借其优美的园林、精致的装饰风格、独具地方特色的经营项目,天门服务区广受司乘青睐,2015年被湖北省高管局授予“五星级服务区”,同年10月,被交通部授予全国高速公路“百佳示范服务区”。未来,天门服务区将继续大胆创新、奋勇争先,全力打造湖北交投服务区靓丽名片。

(作者:  编辑:叶文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