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头条

集智能、人性、降耗一体 咸宁服务区“五星级厕所”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01-28 10:2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王春华、杨淑杰)2019年1月10日,咸宁服务区“厕所革命”提升改造工程顺利竣工,新的“五星级厕所”正式亮相并投入使用。据了解,此次厕所改造工程总投入超250万元,新式“五星级厕所”集智能、人性、降耗特点于一体,12大亮点于一身。
洗手台镜面采用防雾镜,方便冬季司乘使用。
  公厕内饰采取中式简装修风格,采用采光、透气玻璃天窗,让处于地下一层的公厕更加清爽明亮。
新增加厕位,厕所全面扩容,改变了以前拥挤狭小的状况,保障客流高峰期的如厕服务。
  厕所门板选用生态木与实木相结合,隔墙摆放花盆绿植作为点缀。
女卫生间内新设梳妆台和更衣室。

卫生间外墙采取真实漆,增强了防水功能。

精心设计的家庭卫生间

新卫生间采用不锈钢排水沟,设置自动冲洗系统,不仅节水节电,还彻底解决了“湿、滑、臭”等问题。

温馨的母婴室。

首次引用“海马盥洗池”,解决大货车司机洗脚、洗衣难题。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