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头条

鄂东首座服务区"五星级厕所"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2019-01-29 11:50:00来源:荆楚网
鄂东首座服务区"五星级厕所"开门迎客。
服务区推出朋友圈集赞发礼品的活动。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童晖)1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农历小年,返乡探亲的人流在这天达到一个小高潮。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以"智启生活,遇见卫来"为主题的咸宁服务区五星级厕所宣传推介活动在咸宁服务区东区广场正式启动。
 
  投入超250万元的鄂东首座服务区"五星级厕所",在本月初正式开门迎客。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就是宣传咸宁服务区"五星级厕所"特色,展示当前湖北服务区"厕所革命"的最新成果,让更多人走进服务区、享受服务区。
 
  十点,现场气氛热火朝天,人声鼎沸。"网红熊"玩偶热情洋溢地跳着时下流行的"海草舞",吸引了一大波司乘人员驻足围观,一旁的宣传人员积极主动地向好奇的司乘们仔细讲解着活动细节。仅一上午的宣传,便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让司乘朋友充分了解咸宁服务区厕所的新形象和特点。
 
  线下宣传效果虽好,线上宣传也不能少。此次的推介活动重点推出了朋友圈集赞发礼品的活动。过往司乘拍下服务区卫生间内亮点图片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获得合作经营单位提供的各类饮品和食物,既体验了五星级卫生间设施,又可携带精美礼品回家。
 
  此次宣传推介,充分发挥多种媒体表现形式,重点利用网络新媒体的新模式,广泛宣传湖北新型服务区的新形象、新业态、新项目,将宣传活动打造成湖北服务区行业改革发展成果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扩大湖北服务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