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头条

湖北首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商业综合体亮相

发布时间:2019-04-24 16:32:00来源:荆楚网
 

中馆驿服务区全新亮相。

改造后的中馆驿服务区提高了物业标准、丰富了经营业态。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付璐、 刘畅)“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服务区,厕所干净整洁,购物品种多,像商场一样。”4月23日,全新改造升级的中馆驿服务区让蔺女士由衷发出感叹。

中馆驿服务区位于G42沪蓉高速麻武段754公里处,由湖北交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200多万元,按照“商业综合体”的理念改造而成,经营面积由之前的3000多平方米扩大到5000多平方米,经营项目也由以前的5个拓展到现在的 14 个,涵盖吃、游、购、娱等范围,成为全省首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商业综合体。

游客在服务区洗手间拍照留念。

改造后的中馆驿服务区,整体建筑风格充满时尚现代感,配备五星级洗手间,内含4间淋浴间、66个小便位、126个蹲位,全部采用全自动冲水设备。洗手间外设置导视、紧急呼叫报警系统,为司乘提供人性化如厕体验。母婴室装饰温馨,采用电动感应门,内部设有中央空调、婴儿护理台、婴儿床、梳妆台。

服务区餐饮区。

记者看到,除了五星级的洗手间、淋浴间、母婴室等服务设施,中馆驿服务区经营业态丰富,楚天舒超市、小圆满美食广场(餐厅、小吃)、水果店、刺绣工艺品、绝味鸭脖、午塘布鞋,大娘水饺、科技潮品、意式咖啡店、大别山旅游等经营单位,为广大司乘提供多样化选择。同时,服务区还新增加了司机之家、商品车展台、旅游接驳点等新的服务功能。

“爱的”服务台。

服务区入口的“爱的”服务台,可为司乘提供工具箱、医药箱、雨伞、轮椅、旅游咨询、手机充电、信息查询等免费便民服务。服务台每天安排值班经理值守,并对全场卫生环境、服务质量和文明用语进行动态化监管。

目前,湖北交投实业公司还有6对新建和改建的“商业综合体”式高速公路服务区,今后都将朝着“ 城市化商业” 综合体靠近,为过往司乘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