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头条

万元货物高速上掉落 站警协作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19-08-13 20:09: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陈阳春、张萌芮、左智彬)"太谢谢你们工作人员了,若不是你们的热心帮助,我这几箱价值万元的货物就丢了,那损失可就大了!"12日晚上22:30分,郑州一驾驶员贺某拨打12122再次对鄂北收费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8月12日晚上19:51,一辆车牌为豫A50***的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省界鄂北收费站交费后,现场巡逻的收费班长郑良威发现该车因装载不规范不慎将几箱货物洒落在收费广场,司机浑然不知已驶离。郑良威立即上报监控室,第一时间安排人员指挥车辆保持现场安全畅通,并同外场工作人员合力将司机遗落在广场的七箱货物搬运至现场安全岛上。避免了道路障碍对行车造成隐患,同时保证司机货物财产安全。
 
  收费站在货物妥善安置后,立即通过省界卡口联动群告知交警、路政部门:"加强路面巡查,避免该车货物沿路掉落影响道路安全。"并在交警协助下联系到该车驾驶员,告知货物洒落情况,提醒司机仔细检查货物并及时到鄂北收费站取回洒落的货物。
 
  22点15分,司机折返至鄂北收费站,经现场确认遗落在收费站的七箱价值万元的电子产品完好无损,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成功将货物装车物归原主。失而复得的司机对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表示万分感动,在工作人员的目送中安全驶离。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