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组织活动

湖北省发改委举办“党建+自贸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2 10:11:22来源:机关党办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水平,根据委2018年度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安排,4月11日至14日我委在上海举办“党建+自贸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甄建桥同志带队,全委35个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期间,组织参训同志前往党的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前往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学习上海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等成功经验做法;并到远景能源学习调研智慧能源创新发展和能源智能物联网建设的具体做法。

通过培训,各位党支部书记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了国家的命运,坚持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追求真理的革命精神,学习到了经济发达地区充分解放思想和创新发展的理念,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珍惜我党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坚守党员的初心,履行党员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