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你点我检图片

“你点我检”高校名单确定 5万网友参与点选

发布时间:2018-09-05 18:38:53来源:荆楚网
   9月5日,质量月首场“你点我检”活动点选环节截止。5万网友围绕“高校军训服及床上用品”,对武汉84所高校进行投票点选,最终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得票最高,入选此次检测名单。
  9月6日,湖北省纤检局工作人员将前往这四所高校,对军训服和床上用品进行抽样检测,同时对学校周边商超的床上用品进行购样检测。荆楚网主播将针对此次关注度最高的武汉理工大学开展抽样过程的现场直播。
  据悉,此次“你点我检”是湖北省质监局在质量月发起的系列检测活动,分别针对 “高校军训服及床上用品”、“商场手扶电梯”、“医疗设备”、“生活饮用水”、“家用小电器”五大门类,接受公众点选,由湖北省纤检局、湖北特检院、湖北省计量院、湖北省质检院、湖北省电子院等相关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网友可登陆湖北省质监局官网或荆楚网专题(www.cnhubei.com/xwzt/2018/hbszjjndwjxlhd/)了解活动详情。


(作者:  编辑:陈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