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你点我检图片

“你点我检”医院名单揭晓 直播医疗设备检定

发布时间:2018-10-16 10:47:51来源:荆楚网
  10月16日,“你点我检”第三场活动点选环节截止。6万多网友围绕“医疗设备”进行投票点选,最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东院)和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三家医院关注度最高,入选此次检测名单。
  
  10月17日,湖北省计量院检验人员将前往三家医院,对医院里的医疗设备进行现场检定。荆楚网主播将前往此次关注度最高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体检中心对检定过程进行直播。
  
  据了解,“你点我检”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推进质量全民共治”。剩下的两场将聚焦“生活饮用水”“家用小电器”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产品、设备,进行“点选征集”和“检测科普”。
  
  网友可登陆湖北省质监局官网或荆楚网专题(www.cnhubei.com/xwzt/2018/hbszjjndwjxlhd/)了解活动详情。

(作者:  编辑: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