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最新报道

叙利亚锋线强劲 约旦面临防守考验

发布时间:2019-01-10 11:51:05来源:湖北体彩网

  约旦队亚洲杯首战凭借后防老将阿纳斯的进球力克卫冕冠军澳大利亚,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也是他们第一次在主场之外击败这个对手,主帅博克尔曼斯表示他的球队在卫冕冠军面前显示了实力和竞争能力,所有球员都展现出了出色的战术纪律和高昂的战斗精神。

  叙利亚队小组赛首战0比0闷平巴勒斯坦队,两队在90分钟的鏖战中均未取得进球,叙利亚队则未能把握住后20分钟多一人作战的机会,这也是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第一场互交白卷的比赛,右边锋奥马里则在上半场结束前因伤离场。

  B组的三支西亚球队在比赛风格方面非常相似,而且都有着极强的战斗精神,相对而言,约旦队防守顽强但攻击能力有限,叙利亚拥有两名亚洲顶级前锋进攻更加犀利。

(作者:  编辑: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