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焦点图

刘家志一行参加武汉自贸区商标受理窗口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3 22:29:53来源: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12月3日上午,省工商局二级巡视员刘家志带领商标处有关同志,赴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光谷公共服务中心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武汉自贸区商标受理窗口启动仪式。

  刘家志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全国第一家自贸区商标受理窗口落户武汉所承载的重要意义,标志着武汉自贸区商标品牌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同时,对窗口的建设发展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认识,把握发展契机,提高标准站位,坚持超前思维、创新思维和改革思维,不断完善窗口各项工作机制,加强软硬件设施和队伍建设,全面承接国家授权商标业务,争创全国商标受理业务的示范窗口,助力武汉自贸区更好发挥在全省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中的引领作用,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第一时间提交了商标注册申请材料。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