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焦点图

省知识产权局赴鄂州、咸宁检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23 21:13:29来源: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按照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月9日至11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浩带队赴鄂州、咸宁检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收集材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两地高度重视,市领导亲自部署,农业部门牵头协调,工作进展迅速,初步完成了前期工作任务。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反馈了相关意见,程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迅速落实王晓东省长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中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整治行动不断深入;二是要进一步依法行政、依法办案,推动依法整治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追根溯源,形成共治,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乡村文明建设。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