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焦点图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局长崔守东为随州商标受理窗口授牌

发布时间:2019-12-27 15:04:09来源: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12月23日,随州市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随州商标受理窗口”授牌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局长崔守东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牌并讲话,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彭泉、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申请业务管理处处长杨剑宇、随州市副市长吴超明等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
 
  崔守东指出,随州市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积极围绕“专用汽车、香菇、风机”三大重点产业集群,开展海内外商标布局,随州宏宇汽车等获驰名商标保护,“随州香菇”“随州香稻”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引领地方发展的强力引擎,跑出了随州加速度。希望随州商标受理窗口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行窗口职责,创新服务举措,推进“关口前移”,点燃创新创业激情,将商标便利化改革成果普及推广到每一个市场主体。
 
  吴超明强调,品牌是一个企业、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一种无形的资产,更是国家的名片,要进一步提高对品牌重要性的认识,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进一步加大对名品名牌的培育力度,加快推进随州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品牌力量。
 
  近年来,随州市积极适应机构改革和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实施“品牌强市”战略。目前,全市拥有有效注册商标10104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8件,地理标志商标10件。商标受理窗口的正式运行,将极大提升全市商标申请注册的便利化水平,助力企业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深化区域品牌建设,助推品质随州建设。

(作者:  编辑: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