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品牌推介

活力28

发布时间:2019-03-15 12:03:00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活力28是国内日化行业民族品牌代表。90年代时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较高,并与德国美洁时进行中外合资,收购了当时“活力28”旗下商标品牌的波尔洗洁精,后命名为巧手,慢慢将“活力28”产品淡出市场。
 
  2007年企业改制,2008年与宜昌稻花香酒业集团签订合作合同,即由稻花香集团入主“活力28”,当年,公司的销售收入达1.041亿元,利税622万元。荆州市政府将“活力28”品牌从稻花香手中收回以后,在2016年又重新进行了招商引资,与荆州市国资委合资成立新“活力二八”公司,在湖北省政府和荆州市政府的支持下,2017年4月成立“荆州市活力二八家化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负责“活力28”品牌运营。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