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品牌推介

钟祥兴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5 12:04:00来源: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钟祥兴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心、专注、专业生产“食用菌”,从原料选购、春秋点种、菌菇采摘、生产加工、质量检测、物流运输等环节进行监控,建立健全了食品安全溯源体系。
 
  钟祥兴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兴利食品在生产“食用菌”的过程中,将食用菌食品与美食文化完美融合,让兴利食品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食用菌生产企业。
 
  兴利食品所生产的原材料全部来自于自己的基地,100亩国家级出口食用菌安全示范区基地,4650亩山林储备基地,全部建在大洪山南麓的山区钟祥市张集镇。2016年12月公司产品通过了“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公司现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兴利食品“兴利”品牌食用菌,畅销全国。出口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并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市场销售体系。
天猫旗舰店:https://xingli.tmall.com/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