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品牌推介

盛老汉

发布时间:2019-10-17 09:41:57来源: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京山市出京山乌龟,自古有名。因为京山地处丘陵,四季分明,气候凉爽,在这种环境下生长的京山乌龟,甲壳厚实,肉质柔韧绵长,含多种矿物质和氨基酸,品质优于其他地方的乌龟。
  “盛老汉”是由京山盛老汉家庭农场于2009年申请的注册商标,农场由1998年创建的野生原种乌龟养殖基地发展而来,是京山乌龟的保护、繁育、研究、开发利用基地。该农场自 1998年以来长期在京山境内收集野生京山乌龟,现在拥有野生原种京山乌龟11万组,二代原种京山乌龟30万组,养殖面积达到5000多亩,是一家集乌龟苗种生产、“稻·渔”综合种养、休闲观光农业、绿色农产品加工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企业。农场以养殖野生原种乌龟繁育作为创建“盛老汉”品牌的生产主体,以绿色乌龟产品为品牌的标志。
  农场于201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4年成立了中科院桂建芳院士的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建立了“盛老汉”的乌龟原种、乌龟繁育、乌龟养殖的企业标准,并在国家标准平台上予以发布。由于对质量品质的坚守,农场先后荣获“国家级乌龟原种场”、有机产品认证的“盛老汉”乌龟生产基地、农业部批准的“全国现代渔业种业示范场”和“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中国水产学会命名的“全国水产科普教育基地”,中国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认定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2016年全国十佳休闲农庄”“中国生态龟鳖第一市(县)”及“全国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县”的核心养殖区。2013年至2016年,农场生产的“盛老汉”牌“龟板胶”“一品涮龟罐头”“长寿汤”等龟系列产品参展农业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均获金奖。2016年,农场与京山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合作,申报“京山乌龟”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获得成功。
  网址:www.slhjtnc.com


成千上万只乌龟竹筏晒壳


盛老汉牌京山乌龟系列产品


稻渔共作基地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