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品牌推介

驰田金钢

发布时间:2019-10-17 09:53:33来源: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注册资本 17830。18万元,占地 40 万平米,工业厂房 10 万平米。拥有四条国内一流的工程车改装生产线及一条宽体矿卡混合生产线,已形成年产量三万台重型工程车的产能体系。是工信部资质授权的大型专用车骨干企业,拥有 31 项自卸与液压技术专利(其中实用新型专利29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驰田金钢”已向马德里国际商标机构申报申领全93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名所有权,跻身中国机械工业 500 强。
  公司率先倡导和研制的“驰田金钢”高强度轻量化自卸汽车以其优越的性能和更高的运输效率,为中国自卸车产品的创新和升级作出了突出贡献。产品连续多年产销量达到一万台以上,也使得“驰田金钢”迅速成为国内自卸车生产行业影响力较大的知名品牌,强有力的推动了国产自卸汽车向轻量化方向的全面发展。“驰田金钢高轻自卸”已经成为影响国内自卸车上装的全新制造标准。
  驰田金钢商标从诞生、注册、发布、推广的每一个阶段,公司在品牌培育上真情投入精心呵护,始终将品牌精神的崇高理念融入到日常生产管理和营销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多年以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改进、尊重客户、品效制胜,借助市场需求高速增长的历史机遇,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保障为根基,积极扩大驰田金钢产品的市场营销宣传,在报纸、电视台、网站、微信等多种媒体信息平台对驰田金钢品牌进行了全方位的组合宣传攻势,树立了驰田金钢的社会形象和市场地位,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