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品牌推介

羊楼洞

发布时间:2019-10-17 10:39:56来源: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千年古名镇,融汇万国商贾梦。
  百世羊楼洞,沉淀一味老青茶。
  历史上的“羊楼洞”位于湖北赤壁,是一个因茶而闻名世界的茶业古镇,是欧亚万里茶道繁荣兴盛历史最长的茶叶源头集镇。今天的羊楼洞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集茶叶种植、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茶楼连锁经营、茶文化生态旅游开发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秉承百年品牌复兴和兴茶利民的发展使命,致力于打造最具国际竞争力的茶业综合型多元发展的企业。
  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传承羊楼洞传统青(米)砖茶制茶工艺的同时,更注重茶叶产品的创新与研发,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羊楼洞”品牌系列产品近百款之多,包括从传统青(米)砖茶、名优红绿茶到创新型的经典小青砖、小米砖、各种草本花草类的复方型MINI砖茶、紧压型小饼茶、袋泡型茶、即溶型固体茶饮、以及采用浓缩液或提取物开发的茶元素日化用品等,其产品连续多年屡获多项国内国际茶叶评选殊荣,备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更多商品资讯请点击www.yangloudong.com或天猫“羊楼洞旗舰店”。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