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品牌推介

“隆中”牌摩擦片

发布时间:2020-01-09 10:53:07来源: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北飞龙摩擦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以生产车用摩擦设备为主,现已形成年产无石棉鼓式刹车片4万吨、盘式刹车片500万套、制动蹄总成100万套、气压盘式制动器20万只的生产能力,年产值突破3亿元。

  “隆中”牌刹车片被评为中国畅销品牌、湖北名牌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公司与东风德纳、一汽、陕汽、中国重汽、福田、江淮、柳工等20多个中国知名企业开展合作,目前已成为中国主要的商用车配套摩擦材料生产企业之一,中国摩擦材料企业前三强,中国唯一一家进入欧洲拖挂车OE市场的生产厂家,产品畅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为全国摩擦材料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重大贡献。

  飞龙公司不仅是高新技术企业还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荣获全省工业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中国摩擦材料优秀企业、东风德纳、一汽、中国重汽和陕西汉德车桥优秀供应商。2018年被评为“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襄阳市“机器换人”示范单位,2019年获得工信部认证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自1996年5月14日取得 “隆中”商标以来,为管理好、使用好“隆中”商标,公司建立了独立的商标管理办公室。在多年的使用和市场培育过程中,“隆中”牌刹车片已广为市场和消费者知晓,成为行业知名的车用摩擦片品牌。(徐旭)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