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品牌推介

十堰神针

发布时间:2020-01-09 10:57:49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十堰市神针工贸有限公司是民政部门批准的福利企业。目前,我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400余万元,员工108人(其中残疾员工56人),拥有大量先进的专业加工设备。目前主要产品有CO2气保焊丝、金属废料打包压块、汽车货运等。为东风商用车公司各专业厂、汽车改装厂、铸造厂等提供配套产品,年产值1.3亿元。

  自1996年至今,公司历年被十堰市政府、十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十堰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多次表彰;并先后荣获“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十堰市文明民营企业”、“慈善爱心单位”等荣誉称号。2004年7月,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吴亚红)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