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品牌推介

十堰安远

发布时间:2020-01-09 10:59:13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十堰安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专用车生产和汽车零部件制造为主,产、供、销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武当山麓、汉江之滨、中国汽车城--湖北省十堰市境内,始建于2004年。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于2008年2月29日组建成立了十堰安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凭借以技术研发、开拓创新、服务至上为理念的生产经营模式,以国内优质底盘为依托,依靠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汽车制造装备,目前已拥有整车改装生产线二条、零部件生产线多条,拥有 340台(套)生产及试验设备,已具备整车年产10000 辆的生产能力。公司占地面积280亩,工业用地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近300名员工。

  公司专用车品种全、系列宽。自行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产品有五大系列双机牌专用车;主要是高低吨位的自卸汽车、渣土车、半挂车、厢式车,以及各种粉粒物料运输车。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注重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目前公司基本实现了信息化全面管理、柔性生产、点菜式服务。公司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主要分布湖北、河南、湖南、河北、山西、陕西、云南、贵州、四川、内蒙等地区,并随着产品良好的市场声誉销售区域在不断扩大。

  公司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名牌企业”、“百强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被评为 “湖北省名牌产品”等。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产品认证。(吴亚红)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