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品牌推介

联乐床垫

发布时间:2020-01-09 11:04:53来源: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联乐集团始创于1985年,是全国闻名的生产高级软体家具的大型专业企业。企业拥有超30万平方米的家具研发、制造、物流基地,主要产品床垫、软床、沙发、实木家具等,畅销国内并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联乐一直走在家居创新的前沿,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软体家具生产设备和智能化自动流水线。集团研发部与国内外著名科研院所合作,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先后研制开发了新型人体工学床垫、护脊理疗保健床垫、智能温控床垫、竹碳保健床垫、柏香保健床垫等数十种健康睡眠新产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产品标志、中国环境产品标志等专业认证,产品用料考究、工艺精湛、造型精致、品质优良。

  为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做大市场,使企业取得更大的发展,联乐集团审视市场、重新定位,并从企业现阶段发展与长远发展考虑,及时提出了打造国内国际知名的“联乐”品牌的战略思想,牢固树立了“品牌就是效益,品牌就是竞争力”的意识,通过开发品牌、整合品牌、宣传品牌,着力打造自己的品牌,使品牌成为了支撑联乐集团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湖北联乐集团床具有限公司为了加大商标的保护力度,联乐商标相继在第二十类“家具”等八个小类注册,在第二十四类“布料和纺织品”等十个小类上核准注册。(彭亚玲)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