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品牌推介

厚福

发布时间:2020-01-09 11:06:45来源: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厚福医疗装备公司主要从事医疗护理床、养老护理床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2014年至今,公司连续两届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十分重视研发投入,累计获得各类专利和软件著作权138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公司的科技创新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中小企业创新奖”等荣誉。

  厚福产品畅销二十年,与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密切相关。公司现有大型现代化厂房四座,模具加工、塑料加工、机加工设备齐全,并拥有中国病床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机器人焊接生产线、大型全自动游浸式电泳静电粉末喷涂流水线以及成品装配流水线,大批量品质控制能力(QCMP)十分突出!为了保证产品品质,公司原材料均采自一流品牌:武钢钢材,韩国LG、美国杜邦、台湾奇美塑料材料;丹麦LINAK电机。公司是咸宁首届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质量有口皆碑,出口60多个国家与地区;在中国拥有医院客户超1200家,其中三甲医院占60%以上,市场现有50多万套护理床正在使用中。

  公司不忘“福播人间”的使命,积极投身驻地福利事业,参与政府组织的精准扶贫工作,回馈社会。公司每年捐赠护理床价值在20余万元,方便福利院的老人、残疾人、因病至困家庭的病人生活起居。 2018年12月27日,在湖北省红十字会主办的2018“博爱之夜”表彰大会上,厚福公司被授予“湖北省红十字奉献奖章”。(彭亚玲)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