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品牌推介

马应龙

发布时间:2020-01-09 11:09:59来源:荆楚网
   马应龙商标于1998年核准注册,经过持续多年的运营推广,先后被授予“中华老字号”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人道公益事业最高荣誉“中国红十字勋章”、国家综合性奖项的最高荣誉“全国文明单位”及中国医药行业至高荣誉“中国最具品牌力药企20强”等称号,连续15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8年品牌价值302.25亿元,位列第175位。据中康资讯《2018年痔疮用药市场竞争态势研究》数据,马应龙痔疮药品零售终端的市场占有率达 51.4%,稳居治痔领域领导品牌。马应龙品牌综合认知为79.87%,其中品牌第一提及率为50.65%,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

  马应龙品牌始终以肛肠及下消化道领域为核心定位,深化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根据“目标客户一元化、服务功能多元化”的发展思路,向肛肠诊疗产业延伸产业链,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并围绕大健康领域积极寻求发展机会,形成了制药工业、医药物流、医疗服务、大健康全产业链的布局。依托肛肠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产品结构优势、肛肠领域市场资源的掌控能力,马应龙品牌实施向肛肠健康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升级,致力于为目标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多样化的肛肠健康方案。(王智)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