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品牌推介

鄂州同方

发布时间:2020-01-09 11:20:43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同方高科泵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国家批准的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已有三十多年专业生产液环式真空泵和水泵的历史,是国内提供真空及流体输送高效节能综合解决方案的品牌供应商,是国内最大的单、双级平圆盘和锥体液环泵及压缩机综合制造基地,中国泵协理事单位。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标准管理体系认证,国家A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TONFUN真空泵及压缩机、中开离心泵是湖北省名牌产品,2014年度荣获鄂州市第二届市长质量奖。

  同方泵业液环真空泵及压缩机是泵类产品的细分市场,主要应用在工业领域制造真空环境和进行流体输送,为不同类别工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产品和服务。以液环真空泵及压缩机为核心主机的凝汽器抽真空用数字化智能真空成套装置属高端装备制造,是超临界高效、超净燃煤发电机组和中国自主第三代核能发电技术华龙一号、CAP1400、核电小堆、海洋核动力平台、大容量LNG天然气发电站、煤制天然气、煤液化装置的关键辅机,是清洁高效的发电技术装备。TONFUN液环真空泵及压缩机使用数字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技术,实现火力发电的节能减排和核电技术安全应用,将大幅提高该领域高端设备的国产化率,形成进口替代,我公司与中核集团合作首次将液环真空泵成套机组成功应用于“华龙一号”首推出海巴基斯坦K2K3项目。在其它工业领域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煤炭、化工、造纸、轻工、选矿、水利环保工程等诸多行业。公司与鞍钢集团、华能、华电、国电投、神华集团、山西焦煤、CMEC、上海电气、东方电气等国有大型能源企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和运行的可靠性及优异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得到客户高度的认可。

  2BK系列中低压液环压缩机

  压缩机成套机组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