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新闻

硚口区聘请10位行风监督员"把脉"行政审批局行风

发布时间:2019-04-17 14:27: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郝菁 通讯员 柳中 朱纯艳)4月17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行政审批局的10名行风监督员正式"到岗",他们获得了聘书和工作牌,将在为期一年的聘期内为硚口行政审批行风"把脉"。
  这10位行风监督员分别来自硚口区人大、政协、区委政府相关部门,省、市新闻媒体,企业和产业园区等单位,他们将有权对行政审批局和各入驻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监督,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进行劝阻;有权代表人民群众向行政审批局和各入驻单位及工作人员提出加强行风建设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有权对政务中心全部工作和各部门、各入驻单位政务服务窗口及其工作人员的行风建设情况进行评价和有权对行政审批局及其窗口单位、基层站所的服务质量、工作效率、执法行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评价等三项权力。
  硚口区行政审批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勇表示,行风监督员传递着社情民意,通过日常监督、明察暗访和调查研究,对行政审批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可以帮助硚口区政务服务中心查找整改自身存在的庸懒、慢拖瞒、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全体工作人员将主动接受监督,对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

(作者:  编辑:郝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