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质量故事

质量:获评戴姆勒全球优秀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8-04-27 21:50:14来源:荆楚网
   公司从2013年11月开始为戴姆勒美国工厂批量生产转向节产品,由于产品质量稳定,交付及时,生产一线的员工都爱装配三环锻造的转向节。2014年和2015年连续两年被授予戴姆勒全球优秀供应商。鉴于公司诚信的合作态度和出色的质量表现,2015年8月戴姆勒又将其德国卡塞尔工厂转向节臂项目也推荐给了公司,年需求量在5万多件。2017年,因公司的产品一直保持着0PPM的业绩,又被戴姆勒公司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质量奖)”。
 
  戴姆勒中国区采购总监在访问公司时,曾带着疑问亲自到生产线抽查,每到一个工序,他都要详细地询问加工方法、过程能力和控制手段。还不时地拿着量具亲自测量,核对员工的生产记录。整条线参观完毕,他情不自竖起了大拇指,由衷地赞叹:“Very good!”,并主动与该线工段长合影留念。
 
  
  

(作者:  编辑:陈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