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质量故事

品牌:参与多项标准制修订

发布时间:2018-04-27 21:51:05来源:荆楚网
  为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抢占行业话语权,多年来公司先后参与了《铜铍合金锻件和挤压件通用技术条件》、《合金棒材、线材、锻件和锻坯通用技术条件》等国家/行业相关技术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先后加入了全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锻标委”)、全国模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模标委”)、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钢标委”)、全国热处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热标委”)等,是中国锻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轻量化材料成形工艺与装备产业创新联盟理事单位。为规范产品的结构设计要求,引导各主机厂在转向节、转向节臂等产品设计过程中更好的满足产品结构设计的锻造工艺性,公司主持起草了《钢质汽车转向节锻件 通用技术条件》、《钢质汽车转向节臂锻件 技术要求》两项行业标准。
 
  目前,“三环锻造”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软著13项,不仅在全国锻造行业和商用车行业内以品牌质量和经营信誉享有盛名,同时还始终站在行业发展潮头,制修订行业标准,引领行业消费,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作者:  编辑:陈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