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第17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暨第二届荆楚书香节

第十七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暨第二届荆楚书香节

发布时间:2018-10-22 21:02:25来源:大楚网

  

  第十七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暨第二届荆楚书香节将于10月27日—2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华中图书交易会是继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北京图书订货会之后全国知名的出版展会品牌,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华中地区乃至全国出版发行界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是“书香荆楚 文化湖北”全民阅读的知名品牌。

  荆楚书香节始创于2017年,是湖北省全阅办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指导,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湖北省新华书店等单位全程策划和承办的大型综合性惠民文化活动。

  据悉,本届展会将依托武汉主会场和覆盖全省市州的十六个分会场,以及多个专项活动,通过展销、阅读、行业交流相结合的模式,打造覆盖全省的精神文化盛宴。其中,展会主会场活动将于27日启幕,全国出版、发行商参展20余万种图书和文创产品。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三大主题展区、8个特色展馆,提供展位1200个。

  期间,还将举行“东湖论坛——实体书店创新发展”论坛,分享交流实体书店转型升级关键期的新趋势、新判断和新模式;“书香之夜”晚会;以及华中区域最大的文化创意产品展,馆内将设置华中区域最全、最大的手账市集、博物馆文创快闪店、生活美学集市、长江传媒版自主文创展示区、明信片体验互动区、恐龙大王专区、咖啡烘焙专区、茶艺品鉴区、知名艺术家画展等板块。

  同时,活动组委会将投放价值38万元的购书券、价值50万元的满减券和一定面值的文惠通电子抵扣券,并开展各种折扣和赠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