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红色物业

二桥社区为居民解难题 获“群众贴心人,社区好干部”锦旗

发布时间:2018-12-07 21:23:06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近日,二桥社区10网格元收到电建宿舍4栋4单元居民反映顶楼水箱破裂,居民无法用水的问题,因水箱破裂漏水导致门栋像水帘洞,苦不堪影响居民生活也存在安全隐患。网格员和社区卫生委员当即上门查看,电建的房子建造于90年代,水箱被腐蚀老化严重,网格员经过多方联系,主动寻找联系水务集团自来水公司反映问题,直至更换新的水箱。

  二桥社区居委会办公大厅出现了感人的一幕,辖区内的电建宿舍4栋4单元居民把写有“群众贴心人,社区好干部”的锦旗送到社区,两位居民感激地说“感谢社区网格员出面,积极解决了顶楼水箱破裂的问题,解决了我们门栋漏水问题”。社区书记表示说:“这是我们网格员应该做的,也是我们的职责”。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