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红色物业

余家头社区红色物业齐上阵 “每周一善”显大爱

发布时间:2018-12-09 16:03:31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自武汉市创新提出推进“红色物业”工作以来,杨园街余家头社区福赛德物业采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积极创新举措,深入推进“红色物业”工作,着力将物业企业打造成为党的工作队,福赛德物业全面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居委会、业委会、物业企业“三方联动”,为居民提供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和延伸服务,推动物业服务融入社区治理,协助街道社区党组织开展群众工作,传递党的声音、收集社情民意、调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稳定。

  走进由福赛德物业管理的各项目小区随处可见红色宣传标语、党建宣传栏,让各项目居民小区散发着祥和宁静的气息。为充分践行雷锋精神,打造“红色物业”,我们还在管理的各小区项目中,联合各方志愿者,为小区业主免费提供生活便利,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业主亲身感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收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为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福赛德物业成立了每周一善爱心捐助金,将爱心与慈善送去万家,把红色物业打造成联系和服务客户的重要载体,我们以帮助全国各地的困难居民为宗旨,深入困难居民的家中,每周奉献1000元善款给困难居民,大力宣传公益慈善文化,未来我们还将开展更多的社会服务和帮扶工作,为建设美丽和谐新武汉贡献力量,我们将继续通过物业、业委会、社区三方共同讲党性、比奉献、争创“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深化志愿服务和便民服务活动,促进物业服务提档升级。在创建过程中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好党建引导和行业先锋标杆示范!让小区业主感受到党组织、街道、社区、物业带给大家的幸福感!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