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红色物业

欧景苑社区铲冰除雪“护航”行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07 15:37:38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12月29日一场大雪覆盖了整个武汉,大雪过后路面上出现大量积雪和冰冻现象。社区成立了以书记殷凤鸣为带头的“防范雨雪天气”应急小组,24小时值守,随时处置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各种安全事故,并发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社区志愿服务队、辖区物业公司、“两新”党组织等对欧景苑社区和联盟路片区的主次干道、居民小区等地进行铲冰除雪“护航”行动。

  虽然漫天雪花,天气严寒,但大家干劲十足,扫的扫,铲的铲,并投散工业盐10余袋,经过两天的奋战,欧景苑小区、联盟路片区等地人行道两侧的积雪已被清扫干净,保障了居民的正常出行。

  在这次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作出最大的努力。

  铲完雪的第一时间,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就拿着鸡蛋和面条,看望社区空巢老人和困难家庭,并在他们出行的道路铺上草垫。“外面好大的雪,您家人都不在身边,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任何困难马上跟我打电话,我们马上到”社区书记殷凤鸣握着老人的手亲切的叮嘱。

  此次铲冰除雪“护航”行动,体现了社区党委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高质量地完成了扫雪任务,为居民的活动和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赢得居民群众的点赞,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