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两学一做

杨园街机关支部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9 16:26: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12月6日杨园街全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街八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全体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十一章,并在现场缴纳当月党费。党政办的五名党员分别做了“政治生日一日捐”,并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全体党员为他们送上了良言诤语。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对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和重点任务,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每名参与的同志通过学习都感觉受益匪浅。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