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两学一做

余家头社区“迎军运,闹新春”歌舞颂青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2-13 15:34: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为迎接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在武汉胜大召开,在春节来临之际,杨园街余家头社区邀请辖区16个群团组织举办了“迎军运,闹新春”文艺演出,我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和辖区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近200余人观看演出。

  活动开始前,观众在军运会主题签名墙上签名。本次演出以“群团组织齐发力,载歌载舞颂青春”为主题,以迎军运会为背景,通过党员忆初心、群团齐发力、歌舞颂青春的形式,融合文艺汇演,重温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老百姓的幸福生活。《龙门开好运来》、《我住长江边》、《丝绸之路》、《好江南》等节目以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形式向观众呈现出十九以来的时代变迁和日新月异的城市之美,展现出社区居民迎接军运会的良好精神风貌。群众喜闻乐见的《三句半》,将现场推向了高潮。

  今天的文艺演出突出了互动性和参与性,台下观众积极参与“军运会知识20问”有奖问答,表示将争当东道主,知晓军运会,支持军会。节目最后,社区向10位社区优秀志愿者颁发“余家头社区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