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两学一做

杨园街粤汉里社区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13 15:41: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做好社区困难党员帮扶、关怀、慰问工作,2019年1月29日,杨园街粤汉里社区开展了2019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对辖区内32名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心,使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党员表示,社区的关心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虽然生活中也遇到一些困难,但一定会乐观面对困难,继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组织与生活困难党员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党员心中。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