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两学一做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发布时间:2019-02-13 15:47: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2019年伊始,杨园街铁机路社区党群朋友圈里火了一个新话题,“学习强国”,你注册了没?话题之间,还多了一个新“互动”比成绩,晒“积分”!

  铁机路社区为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特地组织社区党员及志愿者骨干一起到社区安装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讲解在手机端上,如何使用“学习强国”在“消息”里面添加好友、发起群聊,邀请加入学习,还有答题活动、专题考试,通过学习还可以积分、日程提醒等管理和激励机制,让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

  每一个党员都用心的跟着一步步的操作,自觉学习生怕掉队,对于他们来说,通过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也是一种先进性的体现。大家都庆幸自己拥有了“学习强国”这个散发着强大魅力的学习平台,可以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带给大家最新最全的时政新闻,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让他们更深入更全面地掌握世情、国情和党情。

  会后他们积极向支部成员推广,主动学习,真正做到持之以恒、行之愈远愈受益,让“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成为2019年特别的奋斗底色。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