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两学一做

柴东社区开展“情暖柴东·孝老敬老迎新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15:50: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温馨、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邻里感情,促进社区和谐, 1月29日上午十点,柴东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居民汇聚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情暖柴东·孝老敬老迎新年”新春座谈会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感受着传统节日的乐趣。各种小吃水果,以及老人们自己准备的节目,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过程中社区的小朋友们也来到活动现场给爷爷奶奶们拜年并表演了节目。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现在年味儿越来越淡,除了看春晚、走亲戚、抢红包外,都没有什么有趣的的玩法了,社区能搞的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大大增进了我们邻里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佳节祝愿,更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也营造出社区文明、喜庆、和谐的氛围。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