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武昌周周讲

四美社区开展“绿色环保公益行,重温党史红色记忆,与军运同行”周周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15:17: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近日,武昌区杨园街四美社区党组织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党员对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信念,开展了“绿色环保公益行,重温党史红色记忆,与军运同行”周周讲活动。与以往不同,此次社区将周周讲活动大讲堂搬到了东湖绿道进行,来自四美社区、非公等单位的80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现场严格按照“五个一”流程进行,以“绿色环保公益行,重温党史红色记忆,与军运同行”为主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一段党章党规、开展一次特色讲课、开展一次交流分享、唱响一首红色歌曲等。此后党员们参加了绿色健康走、整理绿道共享单车、清理生活垃圾等志愿活动。

  此次“周周讲”活动来到东湖绿道开讲,将“我是党员,初心献党”主题延伸到基层党组织,唤醒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发扬主人翁精神,让大家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军运会的来临,为武汉增光添彩。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