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武昌周周讲

粤汉里社区举行武昌周周讲杨园街子讲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9-01-16 12:50: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周周讲主题

近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杨园街子讲堂在粤汉里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社区党员与辖区共建单位员共计80余人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今天的活动严格按武昌区委组织部制定的“五个一”的流程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

一、重温入党誓词;

粤汉里社区副书记赵尚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都在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忠实的践行着入党誓言,履行着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二、诵读一段党章党规;

由社区副书记赵尚珠领读,全体党员一起诵读《党章》总纲第八章第四十六条、第四十七条。

改革开放40周年党课

三、开讲一次特色党课;

接下来,由社区书记周会荣同志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围绕我国四十年的成就、四十年的未来,结合杨园地区及社区变化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交流分享

四、举行一次交流分享;

党课后社区党员纷纷上台为大家分享自己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体会。社区党员张桂凤说:“我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有最深刻的体会,我也很有幸的感受着四十年的变化,享受着四十年改革开放发展的成果”。社区党员赵乐印同志说:“在这四十年里,我们的国家不断超越,逐步拉近了与发达国家的差距,让我国不断走向富强,我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让我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社区党员康玉华说:“我作为社区的一名志愿者,我要在2019年里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社区发展多做贡献”。

唱响红色歌曲

五、唱响一首红色歌曲。

在社区党员王培芝的指挥下,全体党员合唱红色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一曲激昂奋进的歌感染着现场的所有人。

粤汉里社区党总支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