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武昌周周讲

建设新村社区举行武昌周周讲杨园街子讲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9-01-28 15:32:00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1月18日上午,建设新村社区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杨园街子讲堂,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为主题,严格按照“五个一”环节进行,整场活动氛围严肃热烈。

  首先全体党员在建设新村社区党员王毓婕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

  建设新村社区党委王毓婕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七章,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的纪律的理解。

  社区第七网格党支部书记张雷同志为参会党员开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特色党课。张雷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内涵,并以自己的入党初心来展开,做为一名基层的党员,更应该扎实基础,为共产主义的“高楼大厦”做好“底层的一块砖”。只要社会需要她,她一定会走在人民群众的最前沿,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接下来的分享交流环节中,建设新村社区党员敬玉娟:作为党员只有让心中的“引擎”永不熄火,才不会在时间的长河中迷失方向,党员本色不失,初心不变,坚定信仰,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建设新村社区老书记王望菊同志说:不忘初心,方能致远。每一个人都是中国梦的筑梦者。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凝聚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起立,全体党员都跟着学唱歌曲《不忘初心》,气势磅礴的歌声唱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决心。

  最后,参会党员现场写下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  编辑: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