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武昌周周讲

杨园街国棉社区致敬英烈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9-07-02 17:56:00来源:荆楚网
   杨园街国棉社区开展

  “学先烈 忆初心 强党性”

  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欣)4月29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杨园街子讲堂在国棉社区开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这次活动学习先烈前仆后继、为中国革命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在烈士陵园宣誓忆初心,强党性。参加此次活动社区党员、两新组织代表、共建单位参加。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诵读一段党章党规

  在开讲一次特色党课环节

  特色党课国棉社区党委书记郭莉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讲述了习总书记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认识论和方法论相统一、战略和战术相一致,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新时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创造力。

  在举行一次交流分享环节

  华润置地(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胡亮同志分享了作为新入党的党员对党深深地感谢及今后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永葆党员先进性!

  “唱响一首红色歌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形式庄重,弘扬学习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另外,本次活动也教育党员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立志为新时代建立新功。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