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武昌周周讲

“迎军运,不忘初心,不畏前行”——杨园街欧景苑社区周周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15:52: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梦婕) 8月1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杨园街子讲堂在欧景苑社区开讲。这次活动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契机,以“迎军运,不忘初心,不畏前行”为主题,观看教育影片《烈火英雄》,有社区党员群干、社区党员、两新组织代表共计52人参加。

  影片源于“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观影后,社区党员刘悦热泪盈眶地说“曾经自己也是一名武警战士,看到这部影片让我想起了以前在部队的时光,想到了我的战友们,看到这些消防指战员们在危险来临的时刻,为保护人民,勇敢地挺身而出,不怕牺牲,这就是我们中国人民解放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齐心协力投入最大的力量为军运会添砖加瓦!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