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昌周周讲

武昌周周讲学习活动杨园街子讲堂在欧景苑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 17:59: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梦婕)11月22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杨园街子讲堂在欧景苑社区开讲,社区党员群干、社区党员、物业代表及业委会代表等40人组成的红色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初心不改,使命不忘,共建家园”为主题,严格按照武昌区周周讲“五个一”流程开展。社区党委书记殷凤鸣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在毛主席旧居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时刻牢记革命领袖的初心,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社区党员吴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诵读《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此次党课以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五大会址、毛泽东旧居、红巷博物馆、农民运动讲习所的方式开展,观看了党史馆特色小剧场,在红巷博物馆体验传统汉绣手工艺,倾听农讲所退休老书记的精彩宣讲,让所有党员穿越时空与伟大领袖和革命先烈一同回忆过往的峥嵘岁月,传承党的初心。

  党员王祥声感慨地说:“今天感受了那段有温度的历史,更加坚信只有信念坚定的人,才能始终不渝、 百折不挠。”

  党员彭本洲表示,信仰和旗帜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首要内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全体成员合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这激情澎湃的歌声萦绕在耳边,回荡在每位党员的心里。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欧景苑社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开展学习教育,认真推动全体党员落实“七个一”工作,做好党员培训、自查自省、参加志愿活动等系列事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作者:  编辑:李燕